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蒙检新闻
自治区检察院李建平专委、案管办郝建平主任到达拉特旗检察院调研指导案管工作
时间:2018-0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自治区院李建平专委、案管办郝建平主任到达拉特旗检察院调研指导案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达拉特旗院党组书记任婵同志就该院基本情况及两房建设基本情况做了汇报,检委会专职委员李引泉同志就达拉特旗院案管办人员情况、新案管中心建设情况、2017年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工作汇报后,李建平专委指出,近年来达拉特旗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各项业务水平显著提升,检察队伍建设上了新台阶,基层基础建设更加扎实,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达拉特旗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院检察干警的共同努力下,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郝建平主任对进一步推进达拉特旗院案管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树立创新创优理念,打造智慧案管品牌。主动适应人工智能和信息化发展趋势,在新案管中心马上投入使用的同时依托自治区院部署应用的信息公开微信平台、统计新系统、流程监控系统,努力打造智慧案管品牌。二是在工作中把握方向和重点,突出亮点,强调统计分析工作在案管工作中的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加大流程监控及案件质量评查工作,注重工作的全面有效开展和工作模式的创新。三是加强宣传。要深入总结提炼案管工作中形成的科学方法、亮点工作、有效机制、成功经验,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带动整体案管工作水平的提高。

  座谈会后,李建平专委一行对达旗院干警林阿更宝进行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