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蒙检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抽样评估复查组进驻锡盟检察机关开展工作
时间:2014-11-06  作者:杨文宇  新闻来源:  【字号: | |

   

  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郝泽军对复查工作提出要求

   

  复查组查阅材料

   

  抽查档案

   

  复查组在阿巴嘎旗检察院检查工作

   

  复查组在阿巴嘎旗检察院查阅案卷

   

  复查组工作会议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从业务部门和盟市院抽调了10余名业务骨干来到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开展抽样评估复查工作。此次抽样评估复查由自治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郝泽军和检委会专职委员何奇带队,对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以及阿巴嘎旗检察院抽样评估工作进行复查。复查组进行复查监督,主要是为防止评查意见不准确、标准不统一或评查出现疏漏。 

  自治区检察院复查组抵达锡盟分院后,立即召开了工作会议,对复查工作提出要求和工作重点。郝泽军副检察长在会议上要求复查组要本着高度重视、严谨负责、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进行复核,要明确任务和责任,讲究效率和质量,复查人员在对综合组和业务组的工作进行审核时,要放开手脚检查、勇于发现和指出问题。同时复查组要允许被查出问题的承办人进行合理的说明和解释,以保证评查意见的准确性,确保抽样评估工作取得实效。会议结束后,复查组立即与被评估部门进行了工作对接。 

  11月3日至4日,复查组在查阅材料、检查记录的基础上,对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和阿巴嘎旗检察院综合工作和业务工作进行了抽样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