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视频

检察院里的“扫地僧”

时间:2023-06-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张泽东,一位90后小伙,他是包头某物业公司的保安,被派驻包头市昆都仑区检察院工作。他很普通,身上没有超级学霸的光环,是茫茫人海中不起眼的“小角色”;但他也不普通,心中种下法律梦的他,四年内通过了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并获取A证。

李永君检察长在包头市昆都仑区检察院调研时了解到张泽东的故事后,表示:在张泽东的“奇迹”背后,是昆都仑区检察院的托举和支撑,硬肩膀才能挑重担。

张泽东的故事是昆都仑区检察院久久为功打造学习型机关的一个生动缩影,该院以落实素质能力提升工程为契机,延伸包头市检察院“1带N提素能补短板共成长”人才培养计划,制定“昆检砺英计划”,针对三类人员分别开设15项培训课程,并坚持“每日一练”夯基础、“每周一辩”练实战、“每月一讲”促提升、“观摩实训”阔思路,靠勤学习提高本领,靠强本领推动事业。


视频制作:内蒙古检察融媒体中心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