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视频

清明祭英烈 检察护英魂

时间:2023-04-04  作者:  新闻来源:自治区检察院政治部宣传处 【字号: | |

雄碑耸立,是英烈挺拔的身姿。溪水长流,是英烈不朽的灵魂。临近清明,自治区检察院政治部宣传处邀请自治区党代表、自治区先进工作者、全区十佳法治人物田河与内蒙古工业大学建筑学院的学生们来到内蒙古烈士陵园,共同开展了一场别样的“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田河和建筑学院的同学们敬献鲜花、行默哀礼、听战斗故事,以缅怀仪式表达了对英雄先烈的无限哀思与敬仰,仿佛置身于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活动中,田河还结合检察职能和自身感悟,向建筑学院的同学们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内蒙古革命建设史和检察机关依法履职生动实践,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历史课、法治课,展现了检察机关为法治内蒙古建设贡献的检察智慧与检察力量,鼓励同学们要继承先烈遗志、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认真学习、积极向上,为实现美好的人生理想而努力奋斗,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四月的清风吹绿了松枝,吹蓝了晴空,倾诉着保家卫国的红色故事,抚慰着青山深埋的忠骨英魂,祭奠着舍生忘死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更将一团团革命的火种吹进了每个人的心里。英雄不朽、人民不朽!革命精神薪火相传!




(点击查看视频)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