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视频

翰墨飘香迎新年 执笔绘就检察心

时间:2023-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7日,癸卯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检察院干警体能活动中心内热热闹闹、红红火火,来自自治区检察院和部分基层院的检察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挥洒自如的书法作品行云流水,一句句情真意切的美好祝愿不绝于耳,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灿烂笑脸饱含幸福。




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永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佳玫也来到活动现场。李永君与参加活动的书法家和干警们亲切交谈,共同感受喜迎新春的欢乐与幸福,并现场创作、亲笔题写春联与“福”字。“五大任务担重载/四项检察开新篇/任重道远”书写检察担当,“春风劲吹北国草/瑞雪漫舞敕勒花/大地回春”饱含家国情怀。楷书、隶书、行书……一幅幅不同字体的“福”字,为检察事业、检察干警送出真挚的祝福与希望。



弘扬传统文化,寄语检察情怀,传承法治信仰。自治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将在充满希望的新春祝福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锐意进取,不负韶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一起围观活动现场




供稿:自治区检察院机关党委

图片、视频:内蒙古检察融媒体中心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