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视频

好久不见 我们再出发

时间:2022-1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进楼请配合扫码”“请主动登记信息”……122日,在自治区检察院二楼大厅,值班人员正在对每一位进入大楼的人员进行信息登记。





度过了一个特殊十一长假,全面返岗的第一天,自治区检察院开展体温检测、全面消毒、查验绿码、信息登记等多项措施,把疫情防控作为返岗的第一道关卡




830,伴随着雄壮有力、激越昂扬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自治区检察院在办公大楼前如期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正式拉开了全面复工的序幕。

疫情突发,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自治区检察院暂停了线下服务,检察人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斗。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防控形势稳定向好,自治区检察院也逐步恢复正常工作秩序,符合返岗条件的检察人员全员准时返岗,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迅速调整心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检察履职,确保各项检察工作不掉线、不断档,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珍惜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个人免疫是本质,内部管理是根本。自治区检察院从加强管理入手,对进入办公区的人员,严格执行体温测量、扫码亮码、查验核酸阴性证明、规范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求办公区域内活动必须规范佩戴口罩;对办公楼、食堂、检务大厅等公共区域和办公办案场所进行消杀。





检察人员各司其职,做好案件办理工作,有效保障各项检察工作顺利进行;处理好检察事务,值班、值守人员统筹协调,确保政令畅通,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服务保障部门全力做好食堂用餐管理、防疫物资储备等后勤保障工作,为复工后检察工作高效运转保驾护航,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图片提供、视频制作:任超 张帅

文案:北辰 彩虹

出品:内蒙古检察融媒体中心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