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视频

纪录微电影:你守护沙漠 我守护你

时间:2021-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胡杨享有“活一千年不死,死一千年不倒,倒一千年不朽”之美誉,千百年来毅然守护在大漠,守望着风沙,被人们称为“沙漠守护神”。不久前,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了全国14起生物多样性保护公益诉讼典型案例,其中一起就是涉胡杨林保护公益诉讼案例。 自治区检察院组织策划,与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的《你守护沙漠 我守护你》纪录微电影,以纪实手法,呈现主办检察官和团队鲜为人知的办案细节。 

     

   

  检察机关把当事人积极履行生态环境修复责任作为其认罪悔罪表现,将公益诉讼替代修复责任承担方式与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适用有效衔接,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生态环境保护中惩治犯罪和督促修复环境的双重功能,“小案件”具有“大意义”。 

  

   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 

   监制:郑佳玫 

   策划:杨立新

   制作:孔德扬 郑维 李伯超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