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视频

《榜样观影》终极对决来袭 快来Pick你喜爱的战队 还有纯享版加更

时间:2021-06-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经过第一阶段激烈的团体对抗赛,三支战队成功晋级,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如果说第一阶段考验的是检察干警对党史知识了解的广度,第二阶段将更多考验检察干警对党史知识了解的深度。三支战队将拿出怎样的看家本领应战呢?一起拭目以待。

 

 

 

  《榜样观影》栏目第二阶段为团体分享赛,三支战队以观看电影分享心得的方式进行比赛,经过线上观众投票,最终将诞生一支最佳战队。 

   

 

    

  比赛规则 

  团体分享赛由上一阶段晋级的三支战队抽取“榜样观影卡”决定比赛顺序,三支战队按照抽签结果依次在10个电影关键词中选取其中一个,作为竞赛主题,每个关键词都对应着一部与党史相关的电影。每支战队将有72小时备赛时间,结合关键词对应电影,进行分享。 

    

  比赛内容分为影片简介分享历史背景真实故事分享个人心得感悟分享三个环节。参赛战队自行分工,完成对应环节的观影分享,要求分享总时长不超过8分钟。 

    

  团体分享赛采用线上投票的方式决定最终冠军的归属。待节目推出后将在内蒙古检察微信公众平台开启投票通道,72小时内得票最高的战队将最终获得胜利。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