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视频

全新栏目《榜样观影》 精彩对决点亮荧屏

时间:2021-06-04  作者:  新闻来源:内蒙古检察融媒体中心 【字号: | |

  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国火热开展,自治区检察院在线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夜校活动,内蒙古检察融媒体守正创新,在党史学习教育夜校的基础上,策划了一档线上党史学习竞技类栏目《榜样观影》,线下的5个学习小组成员组成5支战队参加竞技,形成线上线下互动的良好氛围,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  

  该栏目每周将在微信公众平台、抖音、快手、视频号等多个平台推出,与大家共同感受检察人火热的学习热情。

 

 

 

  比赛规则 

  第一阶段为团体对抗赛,5支战队在团体对抗赛中以抽取“榜样对战卡”的形式确定自己的对手,抽到相同序号的战队两两对决,抽到轮空的战队进入待战区。经过两轮对决,胜利的2支战队晋级第二阶段比赛,失败的2支战队进入复活赛。在复活赛中,胜利的战队将和抽签轮空的战队进行对决,胜利者进入下一阶段比赛。 

    

  究竟有哪些选手脱颖而出? 

  “最强大脑”又能碰撞出什么火花? 

  一起查看精彩对战,寻找答案 

 

  

   

    

  第一阶段抽签结果 

  星星之火战队 VS 大青山战队 

  初心战队 VS 北大荒战队 

  红船战队 轮空 

 

  哪个战队将晋级比赛 

  下期节目拭目以待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