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视频

【映像 · 蒙检】早间新闻播报(2018年12月30日)

时间:2018-12-31  作者:  新闻来源:内蒙古检察融媒体 【字号: | |

 

 

内容提要:

 

   

12月28日,自治区检察院邀请13位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为检察工作建言献策。

 

12月12日,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自治区教育厅厅长侯元一行来到自治区检察院,从李琪林检察长手中接过了最高检及自治区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保护的检察建议书。

 

12月8日至9日,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琪林到赤峰市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先后深入赤峰市检察院、红山区检察院、喀喇沁旗检察院、宁城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12月13日,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琪林到小黑河地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12月14日,自治区检察院与内蒙古大学签署了《检察理论与实务研究框架合作协议》。

 

12月20日,自治区检察院机关工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12月21日上午,自治区检察院召开全区检察机关“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专题电视电话会议。 

 

12月25日,身在首府呼和浩特的自治区检察院检察长李琪林通过远程视频,接访了千里之外的赤峰市司法救助申请人张某及其监护人尚某。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