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视频

【映像 · 蒙检】早间新闻播报(2018年11月12日)

时间:2018-11-13  作者:  新闻来源:内蒙古检察融媒体 【字号: | |

   

 

   

内容提要:

   

  11月5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修改后人民检察院组织法和刑事诉讼法电视电话会议。 

    

  日前,应蒙古国总检察长恩和阿木格兰邀请,自治区检察院检察长李琪林率内蒙古检察代表团赴蒙古国进行了为期5天的访问。 

 

  11月5日至7日,由最高检理论研究所原副所长刘生荣、最高检侦监厅原副厅级检察员刘雅清、江苏省检察院研究室原主任、东南大学教授尹吉组成的最高检专题调研组对内蒙古自治区公益诉讼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11月9日,自治区检察院召开全区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琪林从组织领导、办案力度、指导督办、衔接配合、打击成效五个方面肯定了全区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初步成效。 

   

  11月6日至10日,自治区检察院邀请10位来自内蒙古东部的全国和自治区人大代表,走进包头、鄂尔多斯视察公益诉讼工作。  

  

  11月11日上午9: 00,全区检察机关第二批员额检察官遴选考试在呼和浩特、包头等11个考点同时进行,来自全区的684名经过资格审核的检察人员进行考试。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