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视频

【映像 · 蒙检】晚间新闻播报(2018年9月21日)

时间:2018-09-25  作者:  新闻来源:《内蒙古检察》栏目组 【字号: | |

 

内容提要: 

 

  9月16日21日全区基层院检察长素能培训班在呼和浩特举办。大检察官走上了讲台,为来自全区基层院61名检察长上了开班第一课 

 

  9月10日至14日应最高人民检察院邀请,天津团贵州团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对内蒙古检察工作进行走访视察。人大代表在呼和浩特期间,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专程赶到代表驻地看望代表。 

 

  9月15日20日,全区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拟授予、晋升警衔培训班在内蒙古警官学校举办 

 

  9月18日19日,自治区检察院举办了首届全区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经过前期以各盟市地区院为单位进行的初选,共有4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 

 

  近日,通辽市检察院为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纪念通辽市检察机关恢复重建 40 周年,繁荣检察文化开展了一系列文化活动,包括文艺汇演、检察文化建设研讨会、摄影书法作品展等。 

   

  9月14日至16日《检察日报》副书记、副总编王守泉对兴安盟科右前旗检察院春华同志的先进事迹、阿尔山市检察院生态检察工作进行了调研采访。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