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视频

【映像 · 蒙检】晚间新闻播报(2018年9月7日)

时间:2018-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内容提要:

  8月20日,自治区检察院李琪林检察长依法列席自治区高级法院2018年第8次审委会,对检察机关提起抗诉的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刑事申诉案件发表检察监督意见。 

 

  8月21日至22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岳志君一行,深入自治区检察院调研督查老干部工作。 

 

  8月28日,自治区检察院邀请部分全国和自治区人大代表现场观摩由乌拉特前旗检察院提起的巴彦淖尔市首例破坏生态环境行政公益诉讼案件庭审实况。 

   

  8月30日,自治区检察院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近日,内蒙古、河北、山西、辽宁四省(自治区)检察院公益诉讼联合行动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承德围场县召开。 

 

  日前,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和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签署了《关于加强协作配合保护大兴安岭生态系统的14条意见》,就共同保护大兴安岭生态环境,实现双赢多赢共赢达成共识。 

 

  近日,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立足检察职能和全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制定出台了《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保护锡林郭勒大草原第一个五年规划。 

 

  阿拉善、银川两地检察机关建立贺兰山生态环境保护协作机制。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