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视频

【映像 · 蒙检】早间新闻播报(2018年8月24日)

时间:2018-08-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方便广大微友收听收看内蒙古检察新闻信息、影视作品,我们从即日起推出全新栏目『映像·蒙检』。 

 

  当清晨的暖阳洒向大地,让『映像·蒙检』把你的耳朵叫醒;当明月高照、繁星闪烁,让『映像·蒙检』伴你进入甜蜜的梦乡。在这里,我们用新闻播报的形式为你奉上全区检察机关的信息“大餐”;在这里,你将看到满怀温情的检察故事和优秀专题片。这里充满激情和感动,这里彰显正义,展现检察人的别样风采。 

 

 

 

 

  映像,让生活简单多样! 

   

  内容提要: 

  8月1日,自治区检察院举行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琪林和院机关复转军人共同回忆军旅生涯,共同展望检察未来。 

 

  8月3日至4日,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琪林到乌海市检察机关调研指导工作。 

 

  8月5日至6日,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琪林到阿拉善盟检察机关调研指导工作。 

 

  8月17日,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琪林到铁路检察分院调研指导工作,自治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郑锦春参加了调研活动。 

 

  8月14日,全区检察机关公诉人员职业技能比赛开赛,全区从各地选拔的42名参赛选手参加了业务考试8月16日,全区检察机关公诉人员职业技能比赛的论辩赛复赛在自治区检察院举行,成功晋级的六支代表队又分成三组在复赛中同台对擂,展开激烈抗辩。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