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兴安盟】科右前旗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清风干部”评定工作启动大会

时间:2019-04-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科右前旗旗委、政府的通知精神,进步一步弘扬清风正气,着力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近日,科右前旗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清风干部”评定工作启动大会。

 

 

 

  会上,科右前旗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艳新宣读了《关于在全旗开展2018年度“清风干部”评定工作指导意见》,并结合指导意见内容,对“清风干部”评定工作总体要求、工作原则、评定范围和评定标准做了详细的说明。她强调,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清风干部”评定工作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以严谨的态度认真开展“清风干部”评选活动,同时,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勤勉尽责,清正廉洁,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把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干部形象树立起来,营造人人争当“清风干部”的浓厚氛围。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