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铁检】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召开首次部门会议

时间:2019-04-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5日下午,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在内设机构改革后召开首次部门会议,会议由部负责人郝炯主持,分管副检察长王波参加了会议。 

  会上,郝炯向大家讲解了第二检察部所涉及的具体工作内容、业务范围,明确了职责分工,并对今后工作的规划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要求。同时还提出,部内每一名干警都要不断加强自身的业务能力,尽快适应内设机构改革纳入的新工作新要求,齐心协力将第二检察部的工作做好。

  王波副检察长听取了大家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民事行政诉讼监督工作涉及法律条文多,牵扯面广,工作人员既要加强专业知识能力的学习,又要提高沟通协调能力;二是要抓紧时间制定各项规章制度及岗位职责,并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守好岗位,履行好职责,确保内设机构改革期间的工作有效推进,为内设机构改革完成后顺利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在工作中要多思考,多借鉴,与时俱进,争取实现创新;四是要转变工作理念,尽快熟悉每一项工作,把干警培养成工作上的“多面手”,以适应新的工作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改革后第二检察部的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同时对今后工作开展有了新的规划,让部门每一位干警更清楚的认识到本部门工作内容变化,明晰工作要求,促使干警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水平。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