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锡盟】苏尼特右旗检察院:加强检察机关党建工作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时间:2019-04-19  作者:小艳 宗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7日上午,苏尼特右旗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就加强检察机关党的建设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利瑜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党组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利瑜检察长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审议的《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深刻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署名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