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呼伦贝尔】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党组第三巡察组进驻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开展巡察

时间:2019-04-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党组的统一部署,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党组第三巡察组于4月17日进驻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对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党组开展巡察。4月17日下午,召开了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党组第三巡察组巡察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会上,呼伦贝尔市检察院第三巡察组组长王文芳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建民做了表态发言。 

  王文芳组长强调,一要深刻领会政治巡察内涵,提高政治巡察站位,全面履行好巡察监督职责。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党组深刻理解和牢牢把握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引导广大检察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加强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落到实处,为推进检察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任务,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切实发挥利剑利器作用。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开展个别谈话、走访相关单位、进行民主测评、开展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巡察工作。三是加强协同配合,严明巡察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党组要对市院党组巡察组的政治巡察必须给予高度重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积极配合巡察组共同做好巡察各项工作。 

  于建民检察长表示,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全体干警要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全力配合好市院巡察组的工作。我们将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坚决拥护,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以呼伦贝尔市检察院第三巡察组进驻我院开展巡察工作为契机,把巡察整改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我们事业发展的动力,为检察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