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锡盟】苏尼特右旗检察院传达贯彻学习全区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9-04-19  作者:小艳 宗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落实全区检察长会议精神,4月15日下午,苏尼特右旗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学习贯彻全区检察长会议精神。会上重点学习了李琪琳检察长以及简小文副检察长等讲话精神,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利瑜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该院党组要求,要尽快围绕全区检察机关2019年重点工作思路,结合该院实际,深入分析过去一年工作中的短板,各分管检察长牵头,抓紧修改完善该院及各部门工作计划。 

  按照重大事项向全院干警通报制度,就自治区编委和区院联合下发的《关于全区基层人民检察院内设机构设置的批复》进行通报传达。 

  会议就严格执行上级会风会纪等要求,逐项进行了部署。并传达了自治区检察院近期会风通报。 

  会议最后,按照旗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全旗2019年度“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评选推荐活动的通知》,以及旗直机关党委《关于推荐全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开展民主测评。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