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鄂尔多斯】准格尔旗检察院参加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19-04-15  作者:葛政辰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2日,准格尔旗人民法院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讲座,准格尔旗检察院党组副书记侯晓林及部分干警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由旗法院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王华主讲,讲授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 

  讲座中王华团长通过生动的语言、详尽的事例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讲话的意义进行了深入的解读阐释。此次讲座深化了准格尔旗检察院干警对于两会精神的学习,下一步我院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加强干警对于两会精神的学习领悟,坚定他们的理想信念,从而在今后的工作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