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锡盟】二连浩特市检察院认真开展党组织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工作

时间:2019-04-15  作者:刘晓倩 宗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连浩特市委关于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服务活动要求,48日,二连浩特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艳军带领党支部委员到额仁社区开展“双报到”服务对接工作,并就下一步共建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 

  张艳军向社区递交了党组织及其本人的进社区报到服务登记表,表明了服务意向。额仁社区党工委书记李志霞介绍了社区党员的基本情况,列出了社区的需求清单,介绍了2019年社区的活动安排。随后,一行人参观了社区活动室及特色党建工作。 

  张艳军表示,下一步,二连市检察院将立足自身定位,采取多种方式积极配合社区党工委开展形式多样、内容适宜的共建活动;同时要切实发挥法律资源优势,开展主题党日、法律政策宣传等服务活动;要畅通与社区的联系渠道,了解社区需求,发挥党员志愿精神,积极认领任务,为社区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激发党员参与社区共建活动的积极性。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