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鄂尔多斯】准格尔旗检察院党支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9-04-15  作者:韩朝辉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准格尔旗检察院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刻把握全国“两会”对检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找准司法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着力点,聚焦检察主业,切实在提高检察工作质效上下功夫、见成效。 

  准格尔旗检察院党支部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会议精神再学习、再领会,切实做到深学笃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市委、旗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大局履职尽责,切实找准检察工作服务大局的结合点、着力点,依法支持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紧紧围绕旗委中心工作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参与综合治理,共创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为辖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服务和公平公正的司法保障。 

  切实发挥人民监督员参与司法、监督司法的作用,加大司法救助力度,创新检务公开手段,持续深化“检察开放日”活动,让人民群众了解检察、理解检察、支持检察工作,不断提高检察机关公信力。 

  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将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检察工作始终,着力培养专家型、复合型检察人才。强化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司法不规范、不公正等问题,以零容忍态度正风肃纪,切实凝聚检察正能量,展现检察新作为。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