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铁检】集宁铁检院至呼和浩特铁路运输法院开展刑罚执行调研工作

时间:2019-04-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呼铁检察分院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区铁检机关刑罚执行检察调研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近日,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分管刑事执行工作的副检察长臧义鹏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呼和浩特铁路运输法院开展关于财产刑执行、交付执行等检察工作的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呼和浩特铁路运输法院副院长段金明就刑罚执行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本院人员进行了交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重点对财产刑执行工作中不缴纳罚金的情况、原因和困难展开讨论。 

  集宁铁检院分管副检察长臧义鹏表示,在今后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中,希望与法院能够多多就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加强工作合作,创新工作方式,促进检法两院工作更上一层楼。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