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锡盟】正镶白旗检察院开展“学习贯彻条例精神 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01  作者:李英格 宗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正镶白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协调小组文件要求,3月29日上午,正镶白旗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该院副检察长、党支部书记斯琴吉日嘎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党支部书记斯琴吉日嘎拉带领全体党员逐条逐句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指出党支部作为党的最基层组织,是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新《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纪检组长李英格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强调,《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是将党章等党内法规要求细化具体化的重要举措,为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自觉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严格遵守《条例》各项规定,真正让纪律作风要求成为硬约束,为检察工作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等条例内容

  党支部书记斯琴吉日嘎拉强调,全体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逐条逐句认真学习新修订后的各条例内容,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水平。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理论测试。通过测试,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党章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真正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党员干部的心上。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