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兴安盟】扎赉特旗检察院召开理论与业务知识培训会议

时间:2019-04-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7日下午,扎赉特旗检察院召开理论与业务知识培训会议,全院检察干警参加会议。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利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便携电子设备使用保密管理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手机等便携电子设备使用过程中的保密要求,以及出现保密违纪违法问题时的处分办法,为下一步保密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供了制度依据。 

  侦监科李霞领学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虚假诉讼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

 

 

 

  会议指出,全院干警要落实保密管理制度,坚决执行保密工作管理的各项要求;要加强对保密工作相关知识的学习,提高保密工作知识储备,准确掌握保密违法违纪行为的具体内容和法律责任,预防无意之间失密、泄密;要提高保密意识和法纪意识,强化知情观念,巩固思想防线,把保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不该看的不看,不该说的不说,不该问的不问”,坚决杜绝失密、泄密事件发生。全院还要进一步做好《解释》的宣传、释明工作,加大司法审查力度,在诉前调解、立案等阶段提早发现涉及虚假诉讼、虚假证据案件,营造公正、规范、诚信的司法环境 

  参会检察干警一致表示,要认真领会所学所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发展。 

  会后,全院检察干警进行了扫黑除恶知识测试。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