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锡盟】苏尼特右旗检察院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时间:2019-04-01  作者:周萨仁 小艳 宗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认真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327日,苏尼特右旗检察院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利瑜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最高检的工作报告。 

  会上,王利瑜同志指出,检察机关要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要着力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强化落实。一要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专项斗争成果,努力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二要持续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守护好民生法治底线。三是下力改进检察机关作风建设,筑牢廉洁从检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该院干警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坚持同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做好今年检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仔细谋划工作内容,扎实开展好全年各项检察工作。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