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兴安盟】科右前旗检察院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9-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连日来,科右前旗检察院多措并举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切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检察工作中来。 

  旗帜鲜明讲政治。该院通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党员大会等会议宣传学习讨论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求干警始终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检察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服务大局保稳定。找准检察工作服务前旗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作用,围绕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和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和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大局,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惩治严重暴力犯罪和多发性侵财犯罪,参与社会治理,切实维护公共安全,努力为前旗经济社会的稳定持续快速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从严治检重自强。坚持把思想政治摆在首位,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落实“两个责任”,大力开展党建工作“六大提升”行动,以党建带队建,抓好关键形成“头雁效应”。同时,该院按照“五个过硬”的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自身建设增强责任意识,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纪律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