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锡盟】正镶白旗检察院党组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我区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19-03-27  作者:殷树全 宗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我区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旗委旗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为2019年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好政治思想基础,近日正镶白旗检察院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我区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 

  学习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斯琴吉日嘎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在跨省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内蒙古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党组书记、检察长白秀强调要用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为打赢正镶白旗脱贫攻坚战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和思想源泉,全院上下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化思想认识,把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基本方略的政治要求落到实处,保持定力、对准目标,把握方向、走准路径,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院党组成员、帮扶责任人、驻村队员等参加了学习会。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