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锡盟】正镶白旗委考核组一行到莅临正镶白旗检察院开展2018年度考核工作

时间:2019-01-15  作者:殷树全 宗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1月10日下午,由正镶白旗委组织部副部长巴图额尔德尼等一行组成的考核组莅临到正镶白旗检察院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秀、副检察长斯琴吉日嘎拉、副检察长付光鑫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旗委组织部副部长巴图额尔德尼指出:本次考核主要包括总结和述职述廉、民主测评、谈话、指标核查等项,旨在全面了解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根据旗委有关文件规定,考核组会客观、公平、公正的评价班子及成员一年来的工作实绩。 

  白秀代表该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工作总结和述职述廉报告。她指出:过去一年,正镶白旗检察院忠实履行宪法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责,敢于担当,各项检察工作呈现出新面貌。但是在总结工作的同时,我们也清醒认识到检察工作中还存在差距和不足,对于这些薄弱环节我们将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加以解决。2019年,该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绝对领导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深化依法治国实践,自觉主动融入该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总目标,持续抓班子、带队伍、提素质,补短板、提质效、树形象,为该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按照考核程序考核组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与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谈话,了解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及不足之处。同时还通过查阅材料等方式对院内基本业务职能、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逐一进行了考核。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