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锡盟】苏尼特右旗检察院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研究部署全年工作

时间:2019-0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苏尼特右旗检察院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一次支委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党支部全年工作。 

  会议强调2019年党支部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突出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广大党员自身素质,发挥其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坚持把制度建设放在突出位置,筑强核心作用。 

  一是完善落实党员学习制度,始终坚持抓好党支部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成员的理论水平和工作水平。注重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严格按照程序及有关规定发展党员,做好党员档案完善工作; 

  二是认真抓好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增强党员意识,保持党员先进性、纯洁性。 

  三是将创先争优工作常态化,打造党建工作亮点,积极搭建党员发挥作用的平台,充分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 

  四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建立一支能战斗、能吃苦、能奉献的党员检察队伍。 

  五是继续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党员汇报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等党内生活制度。按规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民主)生活会议,上好党课。 

  六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平台,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学习内容,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构建意识形态工作新格局。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