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兴安盟】扎赉特旗检察院:紧抓党建主体责任 认真履行职责使命

时间:2018-12-14  作者:孙启波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4日,扎赉特旗检察院党支部召开2018年党建述职会。会上党总支书记敖庆恩、机关支部书记包国美,主要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等方面进行述职,深入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主要原因,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应对措施。 

  党总支书记、副检察长敖庆恩强调:2018年两个支部各项工作都能严格按照直属机关党委的要求来开展,能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与主题党日活动,在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党建宣传及党建扶贫等重点工作中有措施、有力度、有亮点,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一是党建品牌创建不够深入;二是部分党建活动开展不及时;三是结合检察业务工作方面的亮点和工作创新力度不够。 

  并向全体党员干警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注重将党建和检察业务相结合,做好“党建+”这门功课,要把“党建+”做新、做实、做亮,做出适合检察工作新特点党建工作。要紧扣十九大“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要求、新部属这个主线、突出“从严”这个重点、把握好“全面”这个关键和“常态化”这个方法,不断加强自身业务素质和党性修养,提升精气神、锤炼良好工作作风,为当前的司法改革,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参会人员根据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情况认真填写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述职评议表,进行现场测评,实事求是地填写测评意见,测评结果当场进行反馈。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