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铁检】集铁检检察长召集青年干警先锋队座谈 总结过去,探讨未来发展

时间:2018-1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6日,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陈波召集青年干警先锋队全体队员,针对队内工作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讨论交流,鼓励青年干警集思广益,共同推动先锋队的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青年干警先锋队队长王建刚回顾了先锋队成立三年来的主要工作:青年干警先锋队自2015年12月成立以来,开展了多项活动并取得了一定成绩,如编辑完成了三年《检察信息汇编》和《资料汇编》、开展了“三上三进”活动、制作了集铁检宣传视频等,不仅完善了集宁铁检院的信息汇编工作,更提升了该院的对外形象及影响力。其中“三上三进”活动更是获得呼铁检察分院领导的高度赞扬,充分体现了青年干警先锋队在该院的示范带头作用。 

 

 

 

  公诉科科长王学军发言说:青年干警先锋队成立的第三年,既是我们工作的黄金期,也是一个瓶颈期,青年干警们在各项活动开展中,存在着缺乏创新、后劲不足的问题。为了进一步推动先锋队的发展,向青年干警们提出以下几点建议:鼓足干劲、多出点子、多提建议,提升全院的工作创新力;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多组织文体活动,排练歌舞节目,展现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的青年干警新形象;创办青年干警先锋队办公室,提升干警的工作成效。 

  会上,青年干警们纷纷发言,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创优,为全院发展献计献策。干警李发言:先锋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认真、仔细,确保工作扎实、资料详实、数据真实。张威发言:在先锋队今后的发展中,应重视宣传工作的常态化,形成长效机制。丁耀东发言:在该院迁入新址后,更应加强学习,提高新设备的使用率。 

  在认真听过干警们的发言之后,陈波检察长对大家的热烈发言表示赞赏和鼓励,并对青年干警先锋队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谋划:任命王学军为青年干警先锋队副队长,分担队长工作压力;为先锋队建立专门办公室,组建工作小分队,推动先锋队工作的规范化;尽力解决先锋队工作经费,进一步推动先锋队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按照陈波检察长要求,队长王建刚梳理了先锋队的工作重点:将青年干警先锋队分为宣传、摄影、综合三个分队,着手制定先锋队工作制度、明确组织机构、设计先锋队宣传图册,进一步加强青年干警先锋队的工作执行力度,展现全院努力向上的良好风貌。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