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集宁铁路检察院举行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

时间:2018-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此次活动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铁军主持。 

  上午9时,会议室大屏幕上宣誓誓词伴随着熠熠生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出现,气氛庄严而隆重。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波的领誓下,全院干警身着检服,举起右拳,郑重宣誓,会场内响起了庄严而又响亮的铮铮誓言:“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近年来,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不断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举行宪法宣誓等活动,让广大干警从内心树立起了忠于宪法和法律的理念,大力弘扬了宪法和法律精神,切实增强了全院干警的宪法意识,有力的彰显了宪法和法律的庄严和权威,展现了人民检察官公正司法、执检为民的信心和决心。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