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呼伦贝尔】鄂温克:借助"外脑"做优做强检察监督工作

时间:2018-12-07  作者:郭秋爽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内蒙古自治区鄂温克旗检察院举行了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暨专家咨询委员会聘任仪式。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鄂温克旗检察院举行了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暨专家咨询委员会聘任仪式,通过借助“外脑”优化强化法律监督工作。首届专家咨询委员会由呼伦贝尔市知名法学教授、自治区人大代表、资深律师、资深退休法官等5名具有较深学术造诣、较高知名度的法律专家学者组成。

  据了解,专家咨询委员会的成立,拓宽了检察机关主动接受外部监督的新渠道,增添了检察人员业务素质,是实现双赢、多赢、共赢的新途径。未来,鄂温克旗检察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张军检察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检察机关的宪法定位,突出法律监督主线,顺应新时代人民群众更高、更丰富的司法需求,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

  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们表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任期内将精诚合作,尽责履职,做好各项咨询工作。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