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鄂尔多斯】准格尔旗检察院开展“严守纪律·忠诚履职”主题廉政党课

时间:2018-11-30  作者:张娟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检,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近日,准格尔旗检察院党组成员、派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奇福泉为全体党员干警讲了一堂题为《严守纪律·忠诚履职》的廉政党课。 

 

 

  本次党课聚焦近几年中央、高检院出台的各项纪律禁令,内容包括《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严肃纪律作风的规定》《检察机关办理案件必须严格执行的六条规定》《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严禁检察人员违规驾车的四项规定》共计27项,通过进一步学习和解读,进一步强化了准格尔旗检察院全体干警对各项要求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全院干警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在思想上做到“零污染”,生活上做到“零侵蚀”,工作上做到“零懈怠”,对待群众上做到“零距离”,使“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工作理念真正落实到实处。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