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鄂尔多斯】服务绿色崛起,讲好检察故事

时间:2018-11-30  作者:康瑶 郑明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8日,乌审旗检察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旗宣传思想工作暨文明委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乔树豹副检察长传达了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和旗委常委、旗宣传部长冯志明的讲话精神并对全体检察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重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把宣传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把此项工作纳入部门负责人年终述职述廉报告当中;三是要促进宣传工作,要把检察业务工作与政治宣传工作并重,讲好乌审检察故事、讲好平安乌审故事;四是要强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提升检察文化引领力和群众精神凝聚力;五是要继续积极配合“创城”工作,努力打造绿色乌审、美丽乌审、法治乌审;六是要持续做好民族团结工作,把各民族一家亲作为宣传工作的重要内容。 

  最后,左晨光检察长强调:全体干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会旗委会议精神,并将其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实际当中;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善于发声,不断发挥检察职能,为群众提供优质检察服务;要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宣传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继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感。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