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呼伦贝尔】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召开意识形态联席会议

时间:2018-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5日上午,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召开了意识形态联席会议,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形势,会议由党组成员、意识形态工作负责人于立杰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额尔古纳市人民检察院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清单》、《额尔古纳市人民检察院意识形态联席会议制度》,并对额尔古纳市检察院今年以来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通报。各科室负责人根据责任清单就各自职责范围的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回顾总结和分析研判,为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提供新思路。今年以来,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各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以“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为载体,有声有色的开展检察工作宣传,同时在检察日报、内蒙古日报、内蒙古法制报、呼伦贝尔日报等传统媒体上刊载检察信息,把意识形态工作融入到检察工作全过程,从检察工作和大局实际出发,占领了主阵地,传递了正能量,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理论武装、舆论引导、阵地和队伍建设、肃流毒工作得到进一步强化。 

  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将切实加大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力度,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前瞻性,做到防患于未然。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建工作和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者、推动者、执行者。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