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包头】学习枫桥经验 践行章宝精神——土默特右旗检察院举办“走进12309 检察为民新体验”活动

时间:2018-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土默特右旗检察院开展了以学习枫桥经验,践行章宝精神,提升司法温度为主题的“走进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检察开放日活动。自治区人大代表、旗人大代表、旗政协委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区、旗两级代表委员一行走进“12309”检察服务中心,听取“12309”线上线下接访情况介绍,并参加了“走进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座谈会,听取了2018年以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大家对土默特右旗检察院充分整合服务职能,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便捷的检察服务给予了充分赞许与肯定,并提出了加大“12309”宣传力度,让更多人知晓;加大公益诉讼力度,保护社会公共利益;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对黑恶势力打击力度,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深入全旗中小学开展法治宣传,提供法律咨询,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会后,代表委员一行还参观了该院的远程视频接访室、海日工作室、党建活动室、检苑书吧等。据了解,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全国检察机关统一对外的智能化检察为民综合服务网络平台,通过12309网站、12309检察服务热线(电话)、12309移动客户端(手机APP)和12309微信公众号四种渠道,向社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检察服务。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