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呼伦贝尔】额尔古纳市检察认真开展走访代表委员活动

时间:2018-11-16  作者:孙勐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系,主动接受监督,听取意见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11月12日至14日,额尔古纳市检察院认真开展走访代表委员活动。 

  额尔古纳市检察院专职检委会委员王庆生、纪检组长郝枝平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先后深入额尔古纳市边防大队、市人武部、黑山头镇、恩和乡走访两级代表委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走访活动座谈会上,额尔古纳市检察院专职检委会委员王庆生代表额尔古纳市检察院感谢代表们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并通报了2018年以来检察工作情况,诚恳希望代表们对检察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对检察机关高度重视代表委员联络工作,主动接受监督,听取代表意见、建议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代表们认为,近年来额尔古纳市检察院认真履行检察工作职责,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促进司法公正、服务经济发展、保障群众权益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检察机关的各项工作。另外,代表们还对检察机关在公益诉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建言献策。王庆生对代表们提出的诚恳意见和建议致以感谢,表示会及时进行梳理分析,认真研究,抓紧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系沟通,深化检务公开工作,自觉接受监督,认真依法履职,促进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