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鄂尔多斯】准格尔旗委书记乔允利一行到准格尔旗检察院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时间:2018-11-16  作者:石媛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3日上午,准格尔旗委书记乔允利到准格尔旗检察院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乔允利一行在该院党组成员的陪同下,先后到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检专业化工作区、书画室等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并详细了解了该院未检工作开展的情况。对该院积极打造未检品牌、努力提升未检工作的新举措和新思路,以及检察文化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实地参观结束后,乔允利一行与该院党组成员召开专题调研会。乔允利详细认真地听取了该院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年以来未检工作取得的成效,肯定了近年来准旗检察院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与我院党组成员交流了存在问题解决的办法以及思路,并对检察院提升检察工作质量,促进准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准旗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恩克吉日格勒表示,近年来,旗委、政府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检察院发展,先后多次莅临该院实地调研、进行指导,并给予检察工作大力支持,为检察工作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乔允利本次莅临调研指导,更给检察工作注入了“强心针”,增强了我们爬坡过坎、积极履职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工作中,准旗检察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旗委和上级院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问题导向,明确目标方向,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全面提升检察工作质效,全面加强队伍建设,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为准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