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呼伦贝尔】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八化"建设现场会召开

时间:2018-11-14  作者:陈宝新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11月7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八化建设现场会”在扎兰屯市召开,来自呼伦贝尔市检察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基层院分管政工的副检察长、政工科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扎兰屯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作了题为《深入推进“八化”建设,助推检察工作提档升位》经验交流。近年来,扎兰屯市检察院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谋划,紧紧围绕“八化”建设和争创全国一流检察机关的奋斗目标,以“绿色检察、民生检察、精细检察、智慧检察”为抓手,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有力推进基层院建设转型升级,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17年,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全区基层检察院“八化”建设示范院。2018年,被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记集体二等功;通过推荐评选,入围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评选表彰集体。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扎兰屯市检察院网络化远程视频接访平台、远程开庭—出庭一体化平台、远程提讯平台、信息化案件管理平台、未检办案区、案管大厅、控申接待大厅、法警体能训练中心等。他们对扎兰屯市检察院高科技检务保障现代化、实用化、提升司法办案质效和检察工作现代化水平,服务检察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