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呼伦贝尔】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再次召开全体干警会议 传达学习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

时间:2018-1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9日,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政府党组书记布小林,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罗永纲及自治区检察院检察长李琪林的重要讲话精神。

  针对下一步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如何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检察长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建民强调:一要做到政治站位再提高,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完善我院涉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机制,发挥扫黑除恶专项小组作用,全员动起来、走出去。二要主动加强与公安机关的沟通联系,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工作,提前介入引导侦查黑恶势力犯罪案件。三要摸排搜集相关案件线索,涉及职务犯罪、涉黑涉恶等线索及时移交公安机关。四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确保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五要复查近几年相关案件,确保高质量地办好各类案件。 

  今后,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将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