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铁检】集宁铁检院赴集通公司开展调研

时间:2018-1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7日上午,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陈波一行4人赴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机构改革等问题开展调研。  

  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一行首先走访了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劳卫处有关负责人等。其次,在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座谈会,集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继亮带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公司党委书记陈继亮介绍了集通公司改革后机构设置、人员情况、机关职责、各地区运输单位等情况;提出铁路企业需要检察机关定期在各地区单位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之后,陈波介绍了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具体工作及检察职能,对集通公司改革后的人员机构、铁路运营里程等各项数据进行了核实,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要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开展送法进企业,加强廉政教育,推动集通公司健康发展,解决集通公司在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促进协调与沟通。 

  此次调研座谈,加强了集宁铁检院与集通公司的沟通与交流,加深了对集通公司改革情况的了解,为今后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