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包头】包头市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进驻土默特右旗检察院

时间:2018-11-08  作者:张苡蔓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包头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巡察工作方案》的安排,包头市检察院第二巡察组从10月25日开始对土默特右旗检察院开展为期1个月的巡察工作。11月7日下午,召开了包头市检察院党组巡察土默特右旗检察院党组动员会议,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巡察二组组长刘斌、土默特右旗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张建军、市院巡察二组全体成员及土默特右旗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培昶主持,会上,首先由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巡察二组组长刘斌代表市院党组巡察二组进行巡察动员讲话,并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政治巡察内涵,提高政治巡察站位,全面履行好巡察监督职责;二是要准确把握形势,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坚持把推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责任作为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三是要聚焦重点任务,扎实开展好系统内的巡察工作;四是要加强协同配合,严明巡察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其次,土默特右旗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张建军也做了重要讲话,张建军强调:一是要充分信任,强化自觉接受监督意识,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工作;二是要坚决支持,认真、客观、如实向巡察组反映问题;三是要积极配合,纪委监委、巡察办等相关协作单位要按照职责承担好相关任务,认真做好各项协调配合工作,为巡察组进驻及顺利开展工作提供必要保障。 

  最后,张培昶随后代表中共土默特右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作表态发言,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检察干警特别是院领导班子成员必须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高度重视这次巡察工作,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各部门、全体检察干警要服从巡察组的统一安排,认真组织,周密安排,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巡察组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要接受监督,抓好整改,要旗帜鲜明地接受巡察监督,严格落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认真查找问题,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