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巴彦淖尔】临河区检察院采用“一引导”“二明确”方式 组织学习新修改的《刑事诉讼法》

时间:2018-11-07  作者:陈华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更进一步履行检察职能,确保新修改的《刑事诉讼法》能够及时准确应用在检察工作中。近日,临河区检察院组织干警认真学习了新修改的《刑事诉讼法》。 

  临河区检察院将学习新修改的《刑事诉讼法》作为2018年一项重要业务学习来抓,重点抓好做好“一引导”和“二明确”工作:一方面充分利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视频会议、周例会进行集体学习,为真正达到融会贯通的效果,会后又展开讨论,进一步引导干警吃透立法精神,熟练掌握法律规定,提高执法能力,保证案件质量。另一方面,明确要求干警必须准确把握这次新修改的《刑事诉讼法》具体修改的内容,弄明白到底“改了什么”,在此基础上,真正认识到新修改的刑诉法对检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新要求。以上举措,为今后在实务中应用法律打下了牢靠基础。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