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鄂尔多斯】东胜区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18-10-10  作者:苏蔓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根据自治区、市委、区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和督导反馈意见,及时总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和经验,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各项措施有效落实,2018年10月8日,东胜区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调度部署。东胜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案组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闫霞通报了该院前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东胜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治录就持续深入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要肩负政治责任,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三要果断重拳出击,迅速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四要严打“保护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五要坚持依法打击,让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历史和法律的检验;六要广泛发动群众,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