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铁检】自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到集宁铁路检察院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18-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严明干部工作纪律规范工作行为,9月18日至19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一行到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在听取了集宁铁检院检察长陈波的专题汇报后,主要采取了以“查看结合”的方式,对全院干警的政治理论学习、岗位履职担当、工作作风转变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调研组一是详细查阅了学习笔记、会议签到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二是查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和谈心谈话开展情况;三是查看了近年来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的资料归档情况;四是查看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情况。 

 

 

  在督导检查中,调研组要求集宁铁检院在开展工作中要牢牢扭住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架起监督“探头”,进一步明确党组领导班子作为直接责任人,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决策部署。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调研组要求:一要正确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不能以事大事小、职权强弱等因素来衡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紧绷廉政弦,守纪律讲规矩,坚决不逾越底线,不触碰红线。二要以严实精神落实主体责任,把握好重点事项和工作,既要明确分工,又要责任到人,更要强化监督检查,真正把列出的计划、决定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落到实处,干出实效。三要重视完善台帐资料归档工作,全面建立学习、宣传、教育、责任落实、制度完善、监督检查、台帐管理的常态化机制,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切实形成一个风清气正、积极有为的干事环境。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