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锡盟】锡盟检察分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18-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检察院关于加强政治轮训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体干警思想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9月5日下午,锡盟检察分院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盟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刘旭东进行授课。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分院全体干警、参加全盟检察机关司法警察业务培训暨警衔晋升培训班的所有法警共同聆听了讲座。分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白献文主持会议。 

  讲座中,刘教授以《不忘初心正确审题,牢记使命答好试卷》为题进行授课。讲座分为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正确审题和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答好试卷两大部分内容。从初心的坚守、成就的历史性、发展定位的科学性、贯穿始终的人民性等多个方面详细分析了如何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 同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的阐释。 

 

 

 

  此次讲座深入浅出,内容翔实,见解深刻,对全体检察干警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高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检察干警将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为全盟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