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铁检】集宁铁路检察院刑检党小组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专题生活会

时间:2018-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8日,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刑检党小组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专题生活会,会上由党小组组长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部分,接着各位党员依次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纪律作风整顿承诺书的交流发言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每位党员发言后,其他同志根据对照本人承诺,结合实际情况,实事求是的对其提出意见。 

  该院副检察长王铁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召开党小组会是例会,是党建工作“经常抓、抓经常”具体体现;二是自治区检察院召开了全区检察机关警示教育大会,通报一些违纪违法案例,要吸取教训,提高政治站位。每个人都要有清醒的认识,认真对照案例进行反思,做到防微杜渐;三是要以纪律作风整顿为契机,认真履行承诺。 

  最后,刑检小组党员履行了向党组织缴纳党费的义务,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