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呼伦贝尔】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 传达呼伦贝尔市检察工作推进会暨智慧检务现场会精神

时间:2018-09-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3日上午,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呼伦贝尔市检察工作推进会暨智慧检务现场会精神。 

  会上,额尔古纳市检察院检察长于建民传达了呼伦贝尔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晓红、呼伦贝尔市检察院检察员毛云恒在现场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张晓红讲话中三大问题27个具体工作要求进行了着重传达,力求使全体检察干警准确把握全市检察工作的新思路、新目标、新任务,为抓贯彻、抓落实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就额尔古纳院下一步工作开展,于建民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张晓红检察长讲话精神,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把握具体要求,明确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二要对督导组提出意见建议全部认领,将其全部纳入整改范围。三要抓好核心业务数据提升,将其作为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重中之重,把抓好核心业务数据提升与学习现场会精神统筹推进。四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打造一支过硬的检察队伍。五是勇于作为,敢于担当,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